黃金獵犬的毛髮養護程序

圖片來源
黃金獵犬的個性非常溫柔、和善、活潑、不具攻擊性、好奇心強,願意主動與人親近,是大家的好朋友,三歲以後性格會穩定下來,溫和有禮,相當適合居家生活,尤其不會亂吼亂叫,不會添主人麻煩。黃金獵犬非常聰明,善於理解主人的指令,智力在所有犬種中算是名列前茅的,稍加訓練會發現雖然它不會說話,但是它似乎懂得主人的心意。基於遺傳的緣故,黃金獵犬本能地善於游泳,而且不怕水,因此不畏懼洗澡。它的毛髮多且略成波浪狀,底層毛髮密且防水。它的毛色介於金黃與乳白色之間。

 

以下是對黃金獵犬清潔的介紹:


第一步驟請先用頂尖超級保濕洗毛精將毛髮徹底清洗乾淨,讓毛髮更好梳理。請將3-4湯匙的超級保濕洗毛精用五倍的溫水稀釋起泡,再將稀釋液均勻塗抹於毛髮上,並輕輕按摩,然後用清水徹底沖洗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第二步驟請用頂尖硬質毛專用洗毛精來修護毛髮,讓毛髮恢復原有彈性與光澤。請將3-4湯匙的梗犬專用洗毛精用五倍的溫水稀釋起泡,均勻塗抹於毛髮上,並輕輕按摩,然後用清水徹底沖洗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第三步驟請用頂尖穩定毛髮結構重生劑將毛髮上多餘的油脂去除,讓毛髮能更有效的吸收潤絲養份。請將2-3湯匙的穩定毛髮結構重生劑用1公升的溫水稀釋,再將稀釋液均勻塗抹於寵物的毛髮上,並讓它停留於毛髮上至少5分鐘(以不停澆淋或是浸泡的方式停留),讓穩定毛髮結構重生劑能發揮最大功能,再用清水將毛髮沖洗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接著請用頂尖高蛋白潤絲護毛精來滋潤毛髮。請將3-4湯匙的高蛋白潤絲護毛精用五倍溫水稀釋起泡,將它均勻的塗抹於毛髮上並輕輕按摩,再用清水將毛髮沖洗乾淨。此潤絲可讓毛髮所需的營養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最後再將毛髮吹乾。在吹乾毛髮時,請用寵物專用的吹水機將水分吹乾,再用寵物專用的吹風機(立吹)將毛髮徹底吹乾,並用針梳將毛髮梳順,接著請在毛髮上噴灑上負離子造型潤絲噴劑

         

如果在每周洗澡間隔時需要將毛髮稍做清理,請將2-3湯匙的頂尖毛髮亮麗潤濕犬貓乾洗水用0.5公升的水稀釋,接著將稀釋液均勻的噴灑於毛髮上,再用梳子將毛髮梳順。最後將負離子造型潤絲噴劑噴灑於毛髮上,用以保護毛髮,完成以上步驟,美容程序便大功告成。

留言